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Cycle-5 Lost in the K-Hole


The Chemical Brothers

在南京東路上,我大概剛從一家忘記名字的咖啡店出來。

要說我為什麼這麼討厭文藝青年,跟她的確有點關係。不過我完全不討厭她。我們會一起喝杯咖啡一起在停車場抽煙一起去一些我現在想不太起來的地方。我只是,沒有想跟她在一起。說真的,我對我的記憶這麼不可靠,相當的意外(雖然很多人會不贊成我的想法....Sad)。

我們也去過旅館。

「我頭很痛。」
「那我送妳回家?」
「不要。」
「那..........?」
「我們去旅館休息好了。」
「我還是送妳回家吧。」才中午過了一點點吧。
「不要。」
「好吧。」

我記得那家旅館。床在進門的左手邊,電視對著床尾,很標準的旅館擺設。沒有天花板的鏡子透明的浴室門窗電視打開有A片。一切都是間很普通的旅館。她躲進棉被脫了胸罩,然後臉朝著我這邊睡下。我靠著兩個枕頭,打開電視看著我忘記了什麼節目。我看了兩小時電視。然後送她回家。之後,我們還是會去一些我想不起來的地方做一些我想不起來的事。

有天晚上,在南京東路上,她說,你一定會後悔的。然後我沒再見過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