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at 2008


Pentax K100D + Pentacon 29/2.8

我以前超常寫這種沒題目的。

「是說你交遊還真廣闊。」嬌滴滴在出國前一晚的MSN上跟我這麼說,我其實沒認真想過這件事。要說我朋友特別多,好像也沒那麼多,要說很少,也不算少。大概是,跟我熟的朋友就都會慢慢真的很熟吧。

我有點忘記跟這桌人實際上是怎麼認識的了。我記得這桌人中的一部份,最早是在網路上互相回文之後,有一次約在台大正門口前的不知道哪一棵樹下見面。照片中的男主角應該就是這麼認識的。其他的人則慢慢加入,有人逐漸退出,就成了這麼一票人。但老實說,大多數人跟我的第一次見面,我大概都不記得了。以前為了同一個理想/夢想/工作的時光已經過去,客觀環境的轉變,加上我自己的名言「我的人生中比籃球重要的事情還有很多。」就讓這票人慢慢變成了吃喝玩樂團.....orz

我非常不擅長記憶我自己生活的年份數字,所以我完全說不出到底是民國/西元哪一年認識這些人的。我想,應該要有八到十年左右了吧。有一段時間還真是認識過不少人,被不少人認識。不過,我喜歡之後的穩定的阿宅生活,讀想讀的書,看想看的電影,聽想聽的音樂,跟固定的朋友來往,偶爾認識有趣的新朋友(是說兩位不要忘記比基尼三個字。謝謝)大致上我除了沒什麼錢沒房子沒車子沒女友沒小孩沒有贍養費要付之外,我算相當富有。

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