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Cycle-6 I get along



「在哪裡?」
「嗯?」我喝著可樂。
「初吻啊。」
「嗯。」不由自主的在口袋裡摸起打火機來,其實我本來並不想點煙的。
「說嘛說嘛。」

我的弱點就是女人,還有慾望太多。不是女人太多跟慾望太多。我自己非常清楚。

很晚哦。那是我大一的事情。當天也很晚了。最後一堂課上到六點,下課的時候,我們都要走下山,回宿舍回家吃飯上圖書館,之類的。在上到要山頂的地方,過了傳院但還沒到學院大樓前面的山崖側路邊,有一個涼亭。應該是我問她晚餐想吃什麼,她卻拉著我要我陪她坐一下。我們學校山上看夜景還ok啦,只是通常我們會到更高的山上去。那天沒有下雨,有月光。但不怎麼明亮,可能是在涼亭裡面的關係吧。她忽然吻了我。然後對我說還是被你騙到了。就像是日本人書裡面寫的當回答男人問到愛不愛他時,要一面說著我恨你,一面抱著男人,一樣的事情。不過,這當然都是我現在才想起來的。於是白癡的發著呆,問她,我可以吻你嗎?

吻也絕對可以是生理上的愉悅,吻到讓人心癢難耐只想跟電視上一樣自己脫衣服。不過,那是個跟生理愉悅完全無關的吻,更何況,當時我並不懂/會這麼多。原來這就是吻嗎,在回家的路上想著。

坐在停車場裡的車後座,漫長的聊天與吻,車窗後來都是霧。

沒有留言: